炎夏小確幸,就靠這一「杯」!

奇想生活團隊初夏力作,針對品飲威士忌與啤酒,獨家開發長效保冷雙層玻璃「THAT! ChillGlass奇想冰鎮杯」,微醺時刻更添沁心享受。

致力於創新便利的餐廚生活用品開發,奇想生活團隊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結合設計、材料與製造工藝,曾以奶油刀、解凍板、冰淇淋勺等經典商品在全球締造話題,不僅風格獨具,更因應環保趨勢與滿足食安訴求。

自去年起,奇想生活THAT! 陸續推出「奇想保冷壺」、「奇想降溫沖茶棒」等兼具實用與美感的商品進軍飲品容用器市場,無論是沁涼冰飲或是暖心熱飲,都在奇想生活巧妙施展溫度魔法後變得更加便利且令人愉悅。

今年年初,奇想生活THAT! 在德國法蘭克福消費品展 (Ambiente Frankfurt) 以飲用體驗為主軸,聚焦於品飲兩大關鍵 —「溫度」、「風味」,延續奇想生活一貫的科技與設計感,正式推出優化消費者飲用經驗的系列商品。

在會展上被視為明日之星的最新商品「THAT! ChillGlass奇想冰鎮杯」,掌握品飲啤酒及威士忌之使用情境,針對消費者在期待能保持冰涼又不希望稀釋風味的困境,讓杯子本身解決問題。

>>>奇想冰鎮杯

 

以硼矽耐熱玻璃手工吹造的杯身,耐冷熱、抗酸鹼、適合盛裝各類飲品,晶瑩剔透的外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杯身夾層含有冷凝液體,預凍後即可在無需使用電力或額外添加冰塊的情況下長效保冷。奇想冰鎮杯全系列商品通過SGS國際認證、符合美國FDA及德國LFGB食品容器安全標準,無重金屬殘留,使用安心無虞。

隨杯附上的軟木杯套,不僅止滑防撞,更能吸附玻璃杯壁水氣並兼顧使用者手握的舒適感。憑藉著直覺貼心的設計巧思,使THAT! 系列商品在百家爭鳴的飲品容器市場異軍突起,讓使用者再次發出 “Wow! THAT! is amazing!” 的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