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品牌旗艦商品「奇想鮮解凍-Deluxe款」,以革命性的不插電設計與優雅木紋外觀,結合台灣在地優秀製造工藝,獲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繼iF、Red Dot後再度拿下國際產品設計大獎。

「奇想鮮解凍」解凍板是THAT!品牌的創始經典商品,利用物質冷熱交換原理,無需使用電力,終結長時間常溫靜置、微波爐加熱等解凍方式的不便與衛生疑慮,便利省時,健康美味更加分。同系列高階商品「奇想鮮解凍-Deluxe款」以優雅的仿生木紋與表面陽極處理帶出奢華質感,微傾斜導流設計使解凍後液體自然流至一體成型的集水槽,保持檯面整潔與衛生。

>>>奇想鮮解凍 – Deluxe

 

自1957年開始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有別於一般設計競賽,著重創新的「發現」與社會「共享」,與其標誌「G Mark」成為設計領域的最高榮譽之一。

「奇想鮮解凍-Deluxe款」獲得大會肯定,不僅是設計上的成功,更是肯定其解決問題的能力與促進社會進步的意義。

大會在得獎評語中指出奇想鮮解凍「仿生木質紋理、表面陽極技術、高效導熱金屬三大特色,解決了食材經常無法快速解凍的問題」,並表示「精緻的整體設計與優雅的木紋,提升了廚房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