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8分鐘,就順利達標的琺瑯保溫杯「奇享杯」

世界第一款琺瑯保溫杯「奇享杯」,選擇在春天的季節,於嘖嘖平台開賣,以8分鐘順利達標的完美姿態,成功的讓大家看見團隊「設計走進生活,為生活創造改變」的初心。

回到小時候,我們一直被教育著「喝水的重要」,而在長大以後,也真正明白喝水的好處,但我們卻深刻的發現,喝水的容器,存在著我們看不見的問題,例如:重金屬、保溫差、無法裝下任何檸檬系列的飲品..等等,於是我們想要利用原本所擁有的設計力量,結合長久耕耘的技術能量,開發一款無需思考、拿起來就能使用、每個人都願意攜帶出門的保溫杯,就是這樣的信念,歷時兩年「奇享杯」誕生了。

世界首創專利『全包覆琺瑯』製程技術,利用琺瑯材料易導熱、保溫強、耐酸鹼、抗腐蝕等特性,採用一體成型杯口全包覆的設計,讓「奇享杯」可以放心的承裝各種飲品,減去了擔心,增加了安心,體貼的琺瑯材質,好清潔、不殘留異味的優點,也讓我們在材料的選擇上,更多了一份確定性。告別冰冷的不鏽鋼杯口,用溫潤的琺瑯觸感,開啟無憂無慮的每一天吧!

 

>>>「奇享杯」第一個什麼都能裝的琺瑯保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