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於三月中旬在美國盛大展開,「奇想創造」(GIXIA Group)以廚房用品自有品牌THAT!系列進駐國際品牌展區,系列產品「奇想奶油刀MELTTHAT!」,更 在數百家參展的上萬件作品中,一舉闖進前十強,拿下「全球創新大獎」(global innovation award)之殊榮,成為唯一與國際品牌同台競技的台灣廠商。

 

 

始於1926年的「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是北美地區全球家庭用品界影響力最大的年度盛會,每年皆吸引全球通路齊聚一窺家庭用品未來發展趨勢。國際知名品牌莫不利用此一場合發表最新產品,以打造公司嶄新獨特的企業形象,並爭取訂單。

在本次展覽中,奇想創造自有品牌THAT!系列,以其前瞻科技結合材料與美學的產品,以及高規格設計品牌形象和體驗專區,成功進駐國際一級戰區,與 全球知名大品牌如雀巢、雙人牌、bodum、JosephJoseph、oxo等齊足並馳,豔驚全場、毫不遜色,成為眾多買家及媒體流連詢問的熱門展區。

 

本次參展的經驗彌足珍貴,不論是奇想鮮解凍(THAWTHAT!)奇想奶油刀(SPREADTHAT! / MELTTHAT!)奇想樂冰勺(SCOOPTHAT!)等產品,讓國際觀展人員在親身體驗之後,莫不發出“THAT! is amazing!”的驚嘆和讚許。

而當地主流電視媒體NBC NEWS和重量級設計雜誌core 77 design magazine,更因這個初試啼聲即摘下大獎的亞洲精品品牌的超人氣及硬實力,特派員兼程了解叫好又叫座的緣由,進而邀請報導,可謂是台灣本品牌進軍國 際市場的美好開端。

 

奇想創造THAT!品牌的出現,源於當代家居生活型態的轉變。

過往位於家中一隅的溼熱廚房,已隨著敞開進化的趨勢成為居家生活的交誼中心,擔負起家人、朋 友間互動、共享、休閒的功能。

奇想創造選定廚房用品作為切入,跨界整合台灣最擅長的科技、材料及製造能量,同時注入精準深刻的設計力,打造THAT!廚房系列品牌,重新定義生活形態,致力於提供人們在備餐用膳時以方便、舒適、優雅的姿態,享受人與人互動共享的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期待引領另一波時尚生活新風潮,也希望打造源於在地、發光世界舞台的台灣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