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生活的經典產品「SpreadTHAT! 奇想奶油刀」,在今年10月份,獲得擁有英國家居產業採購聖經之稱的《Progressive Housewares》雜誌頒發的「2015英國家用品卓越大獎」(The Excellence in Housewares Awards 2015)。

不同於一般設計獎項從產品設計本身進行評審,此獎更融入了消費者的使用偏好與通路商的營銷面向,可說是一個全方位的家居大獎,具有極高的商業價值。

同時獲得此獎肯定的不乏國際知名大廠牌,如來自法國的Le Creuset、英國的Joseph Joseph、德國的WMF等國家級代表品牌。獲得「最佳產品創新獎」(Innovation in Product Award) 的奇想奶油刀,以獨特的手溫傳遞讓評審們一致肯定對於家居用品產業帶來的創新力,更是台灣品牌真正從通路端打入國際市場的象徵。

奇想生活是由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所帶領奇想創造(GIXIA Group)團隊,以超過二十年產業經驗孕育的自有品牌公司,也是創立前即獲獎連連的生活風格品牌。奇想生活以創新設計、前瞻材料技術與頂尖製造為基礎,推出「THAT!」品牌及系列商品,用行動與專業讓夢想生活在每一個家戶中實現。

在創立之初的2014與2015這兩年,以奇想生活的新角色,「THAT!」品牌在國際間立刻受到各大獎項的肯定,今年年初在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以「HeatTHAT! 保溫陶瓷系列」獲得「最佳系列產品獎」(Best Collection Design)、「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獲得「最佳產品設計」(Best Product Design),是現場的最大贏家,也是國際買家注目的焦點、受到全球家居用品設計行業的高度肯定,實為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