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居家用品大展2016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6),即將在3月5日至8日於芝加哥麥考密克展覽中心 (McCormick Place) 盛大舉辦,展開一場「藝術與工程的交會、科技與風格的對話」。

 

 

擅長在溫度上施展魔法的奇想生活團隊,這回再次變出令人驚嘆「WOW! THAT! Is Amazing!」的夢幻逸品。新推出的「ChillTAHT! PLATTER 奇想保冰盤」特殊的保冰功效,適合用來盛裝起司生火腿開胃菜、蛋糕甜點冷盤;大尺寸「ChillTAHT! BOWL 奇想保冰碗」低溫保冰的特性,用來拌沙拉或是盛裝雞尾酒,可說是派對上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延續去年拿下最佳產品設計的「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的系列商品,迷你版「ScoopTHAT! L’IL DIPPER奇想冰淇淋湯匙」,則是讓喜歡抱著冰淇淋筒直接品嚐的粉絲們引頸期盼,盡情享受又兼顧優雅的生活品味,冰淇淋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必備拍檔。

 

 

創新設計、前瞻材料與頂尖製造技術,來自台灣的「THAT!」品牌將再次用行動與專業,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發光,讓夢想生活在家家戶戶中實現。

 

關於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

美國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業界公認最專業、最具影響力的家用品展覽,也是全球家用品牌最盛大的競技場。2016年將有來自全球45個國家、超過2,100家參展商參加,現場將展出數千件最新家用商品,並有專家演說、導覽活動、創新競賽以及大型的名廚烹飪秀。

了解更多 https://www.housewar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