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捷報!奇想生活最受歡迎的商品「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及「SpreadTHAT! 奇想奶油刀」,於二月初在英國最大的禮品與居家用品商展《SPRING FAIR》中,獲頒廚房用品創新獎 (Kitchenwares Innovation Award),再次向世界證明,「THAT!」品牌傳遞的不僅是設計感,更是功能專業實用、風格優雅時尚的裡外兼具,也讓台灣設計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於英國伯明罕舉行的禮品與居家用品盛會《SPRING FAIR》,是針對通路經銷商舉辦的B2B商展 (business-to-business trade event),由居家雜誌《Housewares Magazine》以及線上居家用品平台Housewares Live共同主辦,今年請來英國知名的美食評論作家Jay Rayner主持香檳開幕酒會,超過六萬五千人的訪客在展會現場創造超過24億英鎊的商機,可說是英國年度最盛大的居家用品盛會。

奇想生活經典商品「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在英國時間2月8日獲得由主辦單位《SPRING FAIR》贊助頒發的廚房用品創新獎,創新獎的頒發標準是要同時滿足消費者所期待的服務、品質、風格與功能性,同時入圍的還有英國廚房用品大品牌Joseph Joseph以及由英國及南韓團隊共創的兒童餐具新秀CleverstiX等,在競爭激烈的入圍者名單中脫穎而出,對奇想生活團隊在廚房用品的專業領域是一大肯定。評審團認為「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設計「出色、聰明且容易使用」,並表示兩件產品都是「適合兒童與年長者、良好的日常用品」。

「THAT!」品牌在國際間持續受到各大獎項的肯定,「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也曾在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獲得「最佳產品設計」(Best Product Design) 大獎肯定,而即將在三月登場的2016年芝加哥展,奇想生活可說是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