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設計實現感質生活的奇想生活團隊,不僅自有品牌「THAT!」征戰國際各大商展屢獲設計大獎,更在今年推出「THAT! Deluxe」系列,主推高階客群,要以極致的設計魔法、堅固而輕盈的鋁合金、精細調校的完美工藝、奢華的使用體驗,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夢想生活里程碑。

 

 

「THAT! Deluxe」系列首推「ScoopTHAT! Deluxe」,要在炎炎夏日滿足全球粉絲的五感體驗。獲獎連連的奇想生活經典商品「ScoopTHAT!奇想樂冰勺」,是享用冰淇淋不可或缺的夢幻逸品,2015年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獲得GIA最佳產品獎的殊榮肯定,並在2016年再拿下紅點產品設計獎優選。

 

 

一如「THAT!」擅長施展溫度魔法,「ScoopTHAT! Deluxe」無須使用任何電力,勺柄內部的蓄熱液體透過特殊鰭片設計,將熱能傳導至勺頭、輕鬆融化硬梆梆的冰淇淋。

 

 

保有「THAT!」品牌風格的極簡外觀,卻將魔鬼悄悄地藏在細節裡,拿起「ScoopTHAT! Deluxe」,細膩的觸感來自於採用全新製程與高精度的CNC切削工藝,不會產生傳統冰勺的坑疤氣孔,表面採用食品級陽極保護處理,提升外觀抗刮度。設計團隊歷經無數實驗、精心打造的圓形勺頭,正是挖出完美冰淇淋的關鍵。使用「ScoopTHAT! Deluxe」挖一球完美的冰淇淋,享受一次眼耳口鼻舌都被療癒的完美夏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