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生活「THAT!」擅長運用材質特性搭配五感設計,在這個酷熱夏天一口氣推出多樣「涼感」系列商品,在炎炎夏日讓居家生活沁涼有型。

 

 

氣溫居高不下甚至屢創新高,舉辦夏日派對最擔心的就是食物退冰走味、飲料不夠冰涼,「THAT! 」新登場的桌上涼感風景「ChillTAHT! Bowl 奇想保冰碗」與「ChillTHAT ! Platter 奇想保冷盤」,是夏季歡聚時刻的最佳拍檔。運用特殊保冷素材,先冷凍過的保冰碗、保冷盤,不需使用電力,即可在室溫中保持食材冰涼長達一個小時。冰涼的雞尾酒、甜湯,或是鮮切火腿、起司拼盤,上桌後也能保持新鮮風味與口感!「ChillTHAT! 」系列除了保冰功能之外,金屬質感、簡約大方的外型更是派對中一大亮點!

當然,有時也會出現讓人懊惱的小狀況– 客人陸續抵達,才發現調酒冰塊不夠用? 那真是令人尷尬!這時冷凍庫裡的「FreezTHAT! 奇想急凍盒」就能馬上派上用場,充滿現代感的三角冰磚造型,讓你的特調飲品更顯時尚,在聚會時刻創造賓主盡歡的驚喜體驗。

夏天最喜歡吃冰淇淋? 那可別錯過讓全球粉絲為之瘋狂的夢幻冰淇淋勺「ScoopTHAT! 奇想樂冰勺」!獲獎連連的奇想樂冰勺,不僅在2016 年再拿下紅點產品設計獎優選,更同時推出全金屬打造的頂級款「ScoopTHAT! Deluxe 」,鎖定高階品味人士,創造奢華體驗;同系列新登場的新面孔,還有這款別緻的「ScoopTHAT! LI'L Dipper 奇想樂冰匙」,採用一體成型鋁合金鍛造、快速導熱融冰,除了搭配「ChillTHAT! 奇想樂冰碗」優雅享用美味冰淇淋,更是在家放縱一下、抱著一整桶冰淇淋大口享受的完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