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奇想生活團隊在全球知名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曝光「FreezTHAT! 奇想急凍盒」群眾募資專案,在網站上架短短11小時內募資達標,並在一天之內突破百萬台幣募資金額!不僅如此,還在短短兩個月內陸續突破「優雅淺灰」(Light Grey) 與「個性深灰」(Dark Grey) 兩種特別顏色的解鎖目標,讓團隊與粉絲振奮不已!在專案結束時,「FreezTHAT! 奇想急凍盒」向來自全球超過兩千四百位支持者 (backers) 募得超過三百七十萬台幣,表現亮眼。

 

 

如同「THAT!」品牌系列商品的優雅簡約風格,擁有如雪花般精緻外型的「FreezTHAT! 奇想急凍盒」,可層層相疊的特殊結構,適用於各種尺寸的冷凍庫,便利收納、不佔空間;盒身採用通過歐盟檢定的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僅為健康把關,更不必像傳統製冰盒費力敲打,僅需輕輕一扭、冰磚輕鬆脫離冰盒。

 

 

奇想生活團隊精心打造的獨家三角錐造型充滿時尚感,當想像與創意遇上「奇想急凍盒」,再也不必受限於冷冰冰的無趣方塊。想像一下,在熱呼呼的鬆餅上融化的奶油冰磚、特調咖啡的靈魂espresso濃縮冰磚、加入水果沙拉的酸甜莓果冰磚,或是運用不同口味的冰磚堆疊出珠寶般的創意冰品甜點,實現想像只需將「奇想急凍盒FreezTHAT! 」放置於冷凍庫至少二十四小時,取出後將食材注入急凍盒,立刻體驗神奇的十分鐘快速結凍。

 

 

近年來食安問題人心惶惶,自家手作成為許多現代家庭的選擇。利用「奇想急凍盒 FreezTHAT!」的急速結凍特性,不僅在朋友聚會、歡樂派對時,快速冰封新鮮配料,更是親子手作時光的最佳助手,將融化的巧克力倒入耐熱的矽膠急凍盒中,再加入堅果、果乾、軟糖等配料,令人安心的甜蜜點心,十分鐘上桌!

 

 

兼具吸睛造型與神奇功能的「奇想急凍盒 FreezTHAT!」,不僅在網路平台造成熱烈迴響,三月份美國芝加哥家庭用品展、七月份英國 Exclusively Housewares 居家用品大展,奇想急凍盒也讓歐美買家驚呼連連,引頸期盼正式上市的「急凍」旋風!

淬鍊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品牌設計顧問經驗,奇想生活團隊持續以破壞式創新打破傳統框架,挑戰每次的「THAT!」is 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