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我們偶爾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室內或戶外聚餐,桌上壺中的冰飲只能仰賴冰塊延續冰涼口感,但冰塊融化後,冰飲像是被稀釋過。

愛喝熱茶,總拿捏不好最佳的飲用時間,常不小心被燙到,特別擔心家中的長輩、小朋友會長期燙傷。

以「溫感」為核心主軸,融合設計創意、材料科技與生活美學的奇想生活THAT!,創立之初以「奇想奶油刀SpreadTHAT!」、「奇想鮮解凍ThawTHAT!」、「奇想樂冰勺ScoopTHAT !」等多項以溫度、時間為使用設計關鍵點的創新餐廚用品驚豔歐美各國。2017年,奇想生活THAT!選擇進入廣大的飲用品市場,以「飲用溫度」為核心,發表年度系列新品,藉由溫度的維持,延長飲品風味的品嚐時間,期盼讓更多忙碌的現代人有更好的飲用體驗。

 

喜愛在家辦派對,又擔心冰塊融化會壞了特別調製的飲品風味,這時「奇想保冷壺THAT! Chill Carafe」將會是你絕佳的好選擇!

以304不鏽鋼打造的保冷棒,平時放在冷凍庫中,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派對時放入壺中,無需冰塊就能長時間保持冰飲在理想溫度。特別適合白酒、果汁、氣泡飲、醋飲等冰涼風味飲品。

食用級硼矽玻璃打造瓶身,適用各種飲品。寬瓶口的設計,方便放入水果等風味食材,使用後也方便清潔。矽膠壺口套設計,方便飲品傾倒,可拆卸,方便清洗。附有玻璃壺蓋亦可作為玻璃杯使用。共有750ml及1000ml兩種容量可供選擇。

 

 

除了保冷,你可曾想過,降溫也是理想飲用經驗的一項環節?「奇想降溫沖茶棒THAT! CoolStick」可在數分鐘內,將滾燙茶水快速降至試飲溫度。

專屬茶膽可承裝花草茶葉,極簡外型及磁吸設計,讓茶膽與溫控茶棒得以完美結合。溫控茶棒以304不鏽鋼打造、磁吸茶膽以食用級430不鏽鋼製成,PP隔熱提把方便拿取,可吊掛收納。專屬矽膠茶棒座,可視沖茶需求擱置茶棒與填充茶包或茶葉的茶膽,避免久泡苦澀。茶棒可獨立使用,同時也適用各種過熱湯水的快速降溫,守護家中長輩幼童的食用安全。奇想生活THAT!2017年度新品預計今年春季全球同步上架銷售。

 

ThawTHAT!Modern 三代進化 只求完美

 

曾榮獲Reddot及IF兩大國際設計獎肯定的「奇想鮮解凍ThawTHAT!」,以高導熱係數鋁合金打造獨特創新解凍板體,能讓冰凍食材與室溫快速熱交換。經過無數的實驗提升,奇想生活THAT!於今年法蘭克福展推出ThawTHAT!Modern第三代解凍板,除了優異的解凍效能,整體使用細節也極為重視:不易察覺的微妙傾斜,讓解凍時產生的血水將順著斜面自動流向一體成型的溝槽。板體表面以高規格的陽極技術細緻處理,質感升級的同時更加耐用、抗氧化。側邊膠條保護桌面同時強化止滑。

解凍板毋須用電、事前冷藏或浸泡,便可直接使用。若有大量食材需要解凍,在數次使用後只要沖一下冷水,便能快速恢復解凍力。「奇想鮮解凍ThawTHAT!」終結傳統室溫解凍的不便與健康疑慮,也能同時告別會破壞肉質口感的微波解凍,往後也無需因為忘了解凍食材臨時更換菜單,或因來不及食用已解凍食材而忍痛丟棄。

 

DeluxeTHAT! 以極緻美學品味向料理致敬

隨著品牌知名度在全球逐步提升,奇想生活THAT! 2016年起集結高精密工藝、跨界材質及新一代製程打造經典商品「Deluxe系列」,低調優雅的全方位設計,滿足全球追求極緻美感、頂級生活品味的消費者。2017年「Deluxe系列」在法蘭克福展完整亮相。 

眾人驚嘆連連,全為了一把能夠切割冰塊的「奇想奶油刀SpreadTHAT!」。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設計,「SpreadTHAT!Deluxe」以DLC類黑鑽碳鍍膜、鏡面拋光打磨,成就完美如玉石般的美妙色澤,接近鑽石的頂級硬度,無毒、環保、耐用、好清洗,可完全放心接觸食物。以不凡的職人精神鍛鍊出頂級的奶油刀,餐廚工藝的極致表現,無疑是餐廚史上的一項新里程碑。

 

榮獲Reddot及IF大獎、同時也是奇想生活THAT!的起家產品的「奇想鮮解凍ThawTHAT!」延續其獨特的材質與結構設計、卓越持久的解凍效能,「ThawTHAT!Deluxe」將時下廣受歡迎的仿生木紋設計,藉由多彩陽極的製程工藝,讓大自然的美學與相對冰冷的解凍板完美結合,注入更多的溫度與生命力。

2015年在美國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榮獲GIA 首獎最佳產品設計、2016年再度榮獲Reddot國際設計獎肯定的「奇想樂冰勺ScoopTHAT!」,無須用電,憑藉勺柄內部蓄熱液體及手把特殊結構設計,將熱能傳導至勺頭、輕鬆挖起硬梆梆的冰淇淋。

「ScoopTHAT! Deluxe」以高精度CNC切削工藝結合全新製程打造,看不到傳統冰勺的坑疤氣孔,表面採陽極處理,成就細膩觸感的同時,也提升外觀的抗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