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廚用家電Kitchen Aid、英國餐廚Joseph Joseph、德國鍋具Fissler等國際領導品牌均與奇想生活THAT!一同受邀Speed Dating Ambiente2017 Everything that belongs in the household
 
總經理梅國卿以「來自美食王國台灣的國際餐廚品牌」開場,向國際媒體介紹奇想生活THAT!在設計創意、材料科技的深厚基礎上,整合台灣產業的製造技術,以「溫度」為設計核心,將科技元素融入餐廚生活領域,打造出令使用者發出”Wow! That is amazing!” 兼具創新及實用的產品,這也是「THAT!」品牌名稱的由來。

 

 

梅國卿和媒體分享奇想生活THAT!是由榮獲百座國際設計獎、總統創新獎的工業設計師謝榮雅所創辦。謝榮雅長年為各種科技產品做設計,卻發現很少人思考如何將材料科技運用在生活領域。某天,他在電腦工廠內看到CPU散熱器想著:除了散熱是否能運用在其他地方?這正是奇想解凍板的起源。

經過無數的實驗提升,奇想生活THAT!今年推出第三代解凍板ThawTHAT!Modern。在榮獲Reddot及IF兩大國際設計獎肯定的「奇想鮮解凍ThawTHAT!」基礎上,獨特的解凍板體讓冰凍食材能與室溫快速進行熱交換,創造出優異的解凍效能,整體使用細節也更加為重視:不易察覺的微妙傾斜,讓解凍時產生的血水將順著斜面自動流向一體成型的溝槽。板體表面以高規格的陽極技術細緻處理,質感升級的同時更加耐用。奇想鮮解凍的出現,終結了傳統室溫解凍的不便與健康疑慮,也能同時告別會破壞肉質口感的微波解凍,往後也無需因為忘了解凍食材臨時更換菜單,或因來不及食用已解凍食材而忍痛丟棄。

 

各國媒體熱烈關注,總經理梅國卿親自介紹奇想生活THAT! 2017年度新品。
 
會後來自法國、德國、義大利、奧地利、俄羅斯等國際媒體進一步提問交流,對於奇想生活THAT!透過創新技術帶給人類在餐廚飲食生活更多便利表示讚賞,也高度肯定奇想生活THAT!能在成軍二年多,便迅速進入北美、日本、歐洲等十多個國家銷售。
 
除了ThawTHAT! Modern,現場同時展出奇想生活THAT! 2017年度新品,以「飲用溫度」為核心的杯壺新品系列:THAT! Chill Carafe保冰壺,藉由溫度的維持,延長飲品風味的品嚐時間。瞄準頂級消費客群的Deluxe系列,同樣獲得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DeluxeTHAT! 以精品級的工藝打造創新的智慧餐廚用品,讓習以為常的家用品有了別開以往的嶄新風貌。
 
關於Speed-Dating@Ambiente
創立於1949年、引領全球消費品最新潮流的德國法蘭克福消費品展(Ambiente Frankfurt) 是世界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國際消費品展會,涵蓋餐廚、禮品、生活用品三大主題,集結最新的設計趨勢與創新潮流,備受全球業者關注。每年Ambiente大會設定主題,遴選特定廠商以Speed-Dating的方式與上百位國際媒體互動介紹當年最創新的商品。2017年大會設定了「手提包」、「壁掛」、「家用品」三大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