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生活THAT! 2016年進軍中東市場,與區域代理夥伴合作耕耘有成,2017年11月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的英國百年百貨House of Fraser(HOF)正式成立「奇想生活品牌概念店」,為品牌國際經營寫下新的里程碑。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是一個對生活精品有高度需求的市場,奇想生活THAT! 優雅創新的產品設計,十分貼近中高階消費者需求,我們將傾力將奇想生活THAT! 打造成知名生活精品品牌。此次進駐阿布達比國際百貨是實現目標的第一步,我們將陸續規劃進入法國知名連鎖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未來在阿拉伯地區,我們將有更多高端的品牌展示據點。」奇想生活THAT!區域代理商總經理Taha Panwala表示。目前奇想生活已於以流行商品聞名的 Virgin Megastore、以美食雜貨為主的Eataly、Milk & Honey、Prime Gourmet等地展售。

此次奇想生活品牌概念店進駐House of Fraser (HOF),與全球知名家居品牌Georg Jensen、Arthur Price、Wedgewood比鄰,透過完整商品情境展示及影音介紹,品牌訴求及產品價值得以完整呈現。未來此一展示區也將不定期舉辦各種品牌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自體驗奇想餐廚用品的創意巧思與便利性。

奇想生活執行長梅國卿表示,台灣目前在生活用品產業國際通路的經驗相對稀少也更為寶貴,未來奇想生活THAT! 將持續藉由更多的國際通路佈建,逐步建立全球高端餐廚生活品牌形象,傳遞奇想生活結合材料科技、創新設計與生活美學的品牌理念,將品牌深植各國消費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