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母親節早鳥限定組合🌼人氣組合65折起

🌟新會員首購現折$100🌟

全館滿千免運🚚

🌸母親節早鳥限定組合🌼人氣組合65折起

🌟新會員首購現折$100🌟

全館滿千免運🚚

關於奇想生活

THAT! MISSION

 

奇想生活THAT! 致力於提供創新便利的餐厨生活用品,以設計思維洞察用戶需求,簡化使用流程,結合材料科技與生活美學,打造設計與科技風格兼備,並具實用功能的產品,提出直覺貼心的解決方案,讓忙碌的現代生活更輕鬆美好。

奇想生活THAT! 觸發你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THAT! CARES

 

奇想生活THAT! 以使用者及體驗情境為核心,率先聚焦「溫度」與「時間」,關注使用者需求與生活情境,結合材料科技、工藝設計與生活美學,提出一系列創新便利的餐廚生活用品,打造出令使用者發出”Wow! That is amazing!” 兼具創新及實用的產品。
 

 

奇想鮮解凍實際使用示意

THAT! VALUES

 

「設計」是我們的基因

從設計思維到貼心觀察,藉由「設計」,我們持續深省日常行為,重新解構找出新的洞察。

 

「創新」是我們的核心

新的洞察,藉由整合新的材質科技與創新方案的提出,我們實現了不同以往的生活新提案。

 

「實用」是我們的價值

生活新提案,不僅創新,更要直覺、實用,切中使用者痛點,並保留使用者自行運用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