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母親節早鳥限定組合🌼人氣組合65折起

🌟新會員首購現折$100🌟

全館滿千免運🚚

🌸母親節早鳥限定組合🌼人氣組合65折起

🌟新會員首購現折$100🌟

全館滿千免運🚚

品牌創辦人

奇想生活THAT! 品牌創辦人謝榮雅

台灣工業設計教父,投入設計產業逾三十載,致力拓展設計整體價值的深度與廣度。透過鏈結台灣傳統產業製造能量與世界級的技術與材料,從2003年起進軍國際設計競賽,開創傳統產業品牌化轉型的契機,協助國家級研發法人「技術商品化」工程,成效卓著,將台灣設計提升至嶄新境界。

 

至2014累計獲得超過120座國際大獎,囊括國際最具指標與權威的四大工業設計獎,包含德國紅點 Red Dot 、 iF 、美國 IDEA 、日本 G-Mark ,以及設計界公認的獎中之獎 - 德國國家設計獎 German Design Award,其中包含九座金獎,尤其是2006年和2011年,兩次拿下同年德國iF、Reddit 、美國IDEA的三金獎,立下台灣設計標竿,是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改寫華人設計師在國際設計界的地位。

 

爾後逐漸將重心回到設計的初衷,致力以設計幫助地球環境,以及人類面前生存的議題。2016得到台灣創新的最高榮譽:總統創新獎;2020推出全球首創:空氣取水智慧家電,用以解決全球日益嚴重的水資源問題。

 

 

謝榮雅
奇想生活董事長兼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