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國際家庭用品大展」簡介:
美國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international home+housewares show)2015年展出已是118屆,是世界上最大、最專業、最具影響力的家用品博覽會,也是全球家用品牌最盛大的競技場。今年展期3/7~3/10於芝加哥McCormick展覽館舉行,分別展出廚房餐桌用品,清潔收納用品及家電用品。共約2200家參展廠商、來自125個國家60,000世界專業家居用品的專業採購參觀人次。

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在〈McCormick〉展覽館舉行,展出空間220萬m²,是一全方位功能的展覽會

 

 

長達數月的展前策畫準備+2014參展成果的激勵
帶著去年「2014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展」首次參展就以奇想奶油刀奪得〔GIA全球創新大獎〕(global innovation award)的榮耀回憶,並順利敲開歐美許多指標型高檔通路,2015我們再次參加,在各大品牌環伺的高度競爭下,立志讓THAT! 成為一個能讓專業買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台灣精品品牌。

THAT! 已進駐歐美許多指標型高檔通路,如美國Sur La Table ,Bloomingdales、英國知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德國知名百貨公司Karstadt、法國知名百貨公司l’afayette…

 

 

展前的夢靨….. 美西罷工潮港口打結壅塞
歷經好幾個月密集籌畫,原本所有道具已在1月託海運,不幸碰上美國史上最大港口罷工潮,使美西港口持續堵塞,在洛杉磯和長灘的港口外灣,約95%佔地都塞滿貨櫃,洛杉磯港堆疊貨櫃甚至有6個貨櫃高,多達27艘貨櫃船等候靠岸…我們的貨就這樣硬生生的卡住,每天照三餐聯絡美西的航運公司,大家都快瘋了,只好一切重來好幾天連夜加班臨時快速重新訂做一批空運芝加哥 (空運費好貴…好傷$$…)

我們的展覽道具就在某一個貨櫃裡….

 

 

辛苦佈展 期待站上舞台!!
長途飛行經舊金山轉機,將近一天終於抵達展場,二天緊湊佈展前置作業,看著國際級大氣的展場真是開心又帶著隱約的緊張。所有人員開始幹活,奇想生活的同仁人人「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展場接待前先充當拼接工,與現場工班溝通合作,細細將攤位展品建置起來,看著展示區從空無一物到THAT! 品牌完整的呈現,不禁為接下來的四天展期充滿期待!!

 

 

THAT! 要開展了!!
奇想生活THAT!品牌,以先驅性材料科技結合美學的產品,高規格品牌形象及簡潔亮點陳列光箱,希望吸引買家駐足參觀,並聯絡現有歐美各區經銷商回訪看新產品,即使四周全球知名大品牌環繞,我們也自信產品較之毫不遜色。

 

 

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大展LIVE 精彩報導 (快看THAT! 也在主辦單位精彩回顧之列~耶!!)
每年展覽中,各大國際知名品牌Joseph Joseph、Alessi、OXO、Cuisinart、KitchenAid、Iittala、Bodum雀巢、雙人牌等都固定參展,各家競先發表最新產品,打造獨特品牌形象與專業買家直接溝通,同時也藉由各大品牌的新品展演,觀察未來家用品產業的趨勢走向。

 

 

各品牌使出渾身解數,進行精彩的餐廚用品現場示範!!
琳瑯滿目的展場除了逛到腿斷的品牌館、看到眼花的商品,還有許多精彩生動的roadshow,名廚及俊男美女主持人輪番示範,如何用推薦產品輕鬆打造優質餐飲,總是座無虛席人氣滿滿。

 

 

THAT! 受邀進入﹤Discover Design﹥展場- 最棒的設計都在這裡!!

Discover Design –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今年THAT! 受邀進入﹤Discover Design﹥展場,大會從所有參展商的全部產品,包括餐具,禮品,紡織品和家居裝飾當中,遴選具開創性設計的高端產品為品牌受邀標準。二千多家參展商數萬件商品中,只邀請具創新設計力的100個全球最優秀突出的參展品牌,大會再從當中選出年度最佳產品—〔GIA全球創新大獎〕(global innovation award),奇想生活THAT! 憑著前瞻性綠色環保科技生活概念產品及絕佳的設計感,成功進駐此國際一級戰區,與全球知名大品牌並駕齊驅。

 

 

gia Awards Dinner頒獎&晚宴,有身置外國影集場景之感
gia Award Dinner- Global Innovation Awards at the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3/9大會特別舉辦專業買家&媒體歡迎會,晚間並有盛大的晚宴&頒獎典禮。衣香鬢影、觥籌交錯的場景,真有站上國際舞台,身置外國影集場景之感…

 

THAT! 破大會紀錄得到GIA Award二項首獎~ 上台領獎!! 值得驕傲的一刻!!
Global Innovation Awards at the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GIA年度最佳產品得獎名單揭曉,THAT!以世界首創在無熱源下提供餐具1小時保溫效果的HeatTHAT!奇想發熱陶瓷系列,以及讓挖冰淇淋變得很輕鬆的0耗電高導熱冰淇淋勺Scoop THAT!,這兩項產品因為創意與神奇實用效果,打敗各大國際品牌,獲得大會最大的肯定,榮獲〔GIA全球創新大獎〕(global innovation award)有史以來唯一品牌同時獲得二項首獎,消息傳回台灣!

 

 

得獎插曲~ 意外得到美國知名冰淇淋連鎖品牌Ben&Jerry創辦人Jerry的好評青睞!!
HeatTHAT!& ScoopTHAT!破大會紀錄,榮獲〔GIA全球創新大獎〕(global innovation award)雙首獎消息一傳開,二大二小的獎盃安放在THAT! 光箱上簡直就像spotlight,自動吸引許多買家及其他品牌來恭賀道喜,也親自感受得獎產品的魅力。

意外地,美國知名連鎖冰淇淋Ben & Jerry的創辦人Jerry也親臨THAT! 借用了ScoopTHAT!樂冰勺(他說他應該用過最多冰勺的人,聽說有這麼厲害的冰勺,一定要用用看… 對他們每天要挖無數球冰淇淋的店員來說簡直是福音啊~),並帶回冰淇淋試吃活動區直接試用,當得到他的好用肯定時(對付硬冰淇淋時真的超好用),我們也覺得Scoop無形中通過一種專業嚴苛的考驗。

 

 

揮別芝加哥, 回家練功~ 2016展場再見!!
帶著雙首獎及許多潛力客戶名單,揮別2015芝加哥展,也因為THAT! 以一個新創品牌連續二年得獎的精采紀錄,大會主動提供明年展場入口重點位置給我們,期待我們明年也有創新的呈現,我們也如此自我期許… 芝加哥,我們回家練功,明年見!!

四天展期精彩回顧~

*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大展Day1 Live精彩花絮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 Day 1 Sizzle Reel

 

*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大展Day2 Live精彩花絮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 Day 2 Sizzle Reel

 

*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大展Day3 Live精彩花絮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 Day 3 Sizzle Reel

 

*2015芝加哥國際家用品大展Day4 Live精彩花絮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2015 Day 4 Sizzle R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