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極緻美學品味向料理致敬
ThawTHAT! Deluxe獲選西班牙年度餐廚最佳禮品獎

        自然木紋完美結合冰冷金屬,搭配獨特板身結構設計,集實用功能,陽極工藝,極緻美學的奇想鮮解凍-Deluxe款,獲得Regalo Fama評選為國際禮品和裝飾博覽會餐廚用品年度最佳禮品獎,將於2017年9月22日於西班牙Intergift show進行頒獎。

        “科幻產品常見的CPU散熱原理及熱傳導技術能否運用於日常生活中?”這樣的想法,不僅催生了“奇想鮮解凍”更開創了“奇想生活”。

       奇想生活創立於2014年,致力於提供創新便利的餐廚生活用品,以設計思維洞察用戶需求,簡化使用流程,結合材料科技與生活美學,打造設計與科技風格兼備,並具實用功能的產品,提出直覺貼心的解決方案,讓忙碌的現代生活更輕鬆美好。奇想生活創新的產品設計讓許多第一次接觸的人,都不自由主人的發出:“WoW THAT is amazing!”的驚嘆,榮獲德國IF和紅點,美國GIA,日本好設計等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目前已在美日歐等10多個國家銷售。

        隨著品牌知名度在全球逐步提升,奇想生活近年開始集結高精密工藝,跨界材質及新一代製程打造經典商品「豪華系列」,低調優雅的全方位設計,滿足全球追求極緻美感,頂級生活品味的消費者。

        奇想鮮解凍-豪華款除了優異的解凍效能與極致工藝美學,整體使用細節也極為重視:不易察覺的微妙傾斜,讓解凍時產生的血水將順著斜面自動流向一體成型的溝槽板體表面以高規格的陽極技術細緻處理,質感升級的同時更加耐用,抗氧化,側邊膠條保護桌面同時強化止滑。解凍板毋須用電,事前冷藏或浸泡,便可直接使用。若有大量食材需要解凍,在數次使用後只要衝一下冷水,便能快速恢復解凍力。「奇想鮮解凍ThawTHAT!」終結傳統室溫解凍的不便與健康疑慮,也能同時告別會破壞肉質口感的微波解凍,往後也無需因為忘了解凍食材臨時更換菜單,或因來不及食用已解凍食材而忍痛丟棄。

         以不凡職人工藝精神鍛煉出的頂級餐廚精品,在卓越的實用效能之外,更有優雅細膩的精品美學,搭配典雅禮盒與專屬禮袋,奇想鮮解凍-豪華款將是最能體現您獨到,優雅生活品味的獻禮首選。歡迎於展覽期間(2017/9/20-2017/9/24)至攤位展位#C14親身體驗奇想鮮解凍-Deluxe款。